2016年1月16日 星期六

5公里慢跑訓練-第九週W9

第九週5公里訓練課表
時間過得好快,不知覺已經要兩個月啦!再兩週5公里訓練就要結束了!

W9
Day1
1/16
星期六
4.5公里
Day2
1/17
星期日
3公里
Day3
1/18
星期一
休息
Day4
1/19
星期二
快跑1.5公里,並計時
Day5
1/20
星期三
3公里
Day6
1/21
星期四
休息
Day7
1/22
星期五
5公里

第一天 1/16 星期六 晴時多雲 PM 5:50 18
 4.5公里
 原本今天要跟同事再去上團練教練課,但沒想到我居然睡過頭了....真是太失敗了。
 剛好今天碰上總統選舉,回家練跑的時候邊跑一邊會被鞭炮聲嚇到。今天還去看了醫生,左耳聽不清楚已經兩個星期了。

第二天 1/17 星期日 雨
 休息
 結果下雨好冷,根本不想動。

第三天 1/18 星期一 雨
 
休息
 原本想說今天一定要跑一下,但是下雨好冷,回到住處之後,根本沒有動力換衣服往外跑。只想在家裡吹暖爐看電視。

第四天 1/19 星期二 雨
 休息
 今天下午休假,去了一趟後火車站晃晃,這裡真的好多小東西,買了蔥油餅當晚餐,不想吃太飽,這樣晚上不好跑步,但沒想到阿沒想到,回到家又開始下雨,這樣教我怎麼運動呢?之前我都風雨無阻是因為其實雨不大,但現在鋒面的雨是真的出去跑會淋濕回來。

第五天 1/20 星期三 雨
 休息
 被急摳明天早上去長庚探望長輩,虧我都把要去運動中心的裝備都帶著上班了,但還是先回家一趟好了,順便我也可以去看一下醫生,回到家吃完晚餐已經9點了,肚子好飽,怎麼辦呢?最近都一天打魚,五天曬網。

第六天 1/21 星期四 雨 PM 7:20
 跑4.2公里
 早上看了醫生,醫生是說我應該是有痰卡在耳咽管裡,開了藥給我,非常有自信的說應該一兩天就會改善,晚上覺得這樣真的不行,運動用品昨天也都放在公司了,於是下班去了運動中心。
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跑步機,感覺實在太糟了,跑完下來整個天旋地轉一下,雖然運動前很舒服,在運動中心一點也不會冷,但跑一下就覺得身體在燒,而且我的機台前面剛好沒電視,只能呆呆的盯著數字跑,看著卡路里跟公里數上升這樣。
 跑完要去吃東西,走到我差點哭出來,松運附近怎麼沒東西吃啊!最後終於吃到非常厲害的皮蛋炒粄條!路邊攤居然有皮蛋入菜,這真是太不得了了!

第七天 1/22 星期五 雨
 休息
 今天要回家叫瓦斯,瓦斯用完不能洗澡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數字分頁